当前位置:

沅陵县调度农村扶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张诚 编辑:王津 2017-05-27 09: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张诚)5月24日下午,沅陵县副县长符峻主持召开会议,针对农村扶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调度。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交投公司董事长杨东平、县政府办、县交通局及项目设计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各单位及设计机构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做了汇报,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会商,达成一致意见。

  听取各部门意见后,符峻强调:要高度讲政治,脱贫攻坚是第一政治,农村扶贫基础设施建设是立军令状的,各相关单位要调派精兵强将,密切配合,全力以赴;要精准把握时间节点,设计单位要在一周内完成设计优化,行业主管部门三天内完成审批,业主单位要倒排工期,周密组织,财评、招标文件编制同步准备,6月中旬进行招投标,7月上旬进行施工,工期必须在10月底前完成任务;要落实责任,相关单位一把手负总责,每个部门、每个环节都必须明确责任人,哪个部门、哪个环节责任人履职不到位影响工期的,依照相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