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世雄指导沅陵县凉水井镇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吴树 编辑:王津 2017-05-27 09: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吴树)5月26日,湖南省沅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雄到凉水井镇白合村、陈龙界村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两个村支部书记就该村党组织建设、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世雄指出,驻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要对照党建第一季度督查问题清单,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彻底排查,形成台账,并核查落实,同时要抓好班子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他要求,一是要树形象,立目标,既要树立村支“两委”班子、村干部的良好形象,又要制订整改、发展、致富的坚实目标;二是要抓好党建促脱贫工作、抓好扶贫项目建设实施,制定出长远扶贫机制,带动老百姓走上发家致富路;三是要跳出就党建抓党建的怪圈,着重推进“党建+脱贫攻坚”,打造和谐村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