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红星拟打造农产品“买全球、卖全球”集散中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7 11: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星拟建湖南国检综合监管试验区

  打造农产品“买全球、卖全球”集散中心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前日,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杰带领该局各处室负责人来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就在红星全球农批中心建设湖南国检综合监管试验区进行专题研究。副市长邱继兴陪同调研。

  据悉,红星实业集团将利用红星大市场迁建契机,在红星全球农批中心规划建设出口水果、蔬菜集中验放场和进境水果指定口岸/查验场,创建湖南国检综合监管试验区,打造“买全球、卖全球”的农副产品集散中心。目前,该集团已开展了大量前期工作,红星大市场迁建主体施工正有序推进;积极筹备参加香港亚洲果蔬展,自主筹办中国果业品牌大会;牵头建立“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农产品批发市场联盟,着力将红星全球农批中心打造成为世界水果在中国中部的总部基地。

  杨杰指出,国检部门将通过政、检、企三方联手,为湖南国检综合监管试验区早日落户红星全球农批中心共同努力,支持红星“建设大口岸,培育大市场,助推大产业”。邱继兴对湖南国检支持长沙发展表示感谢和期盼,要求红星创新思维理念,助推湖南开放崛起,打造长沙开放新高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