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安监系统今年继续开展“三三三”执法评比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7 11: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在日前召开的全市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调度暨行政执法工作会议上,市安委会出台多项措施,重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会议明确提出,2017年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为重点,以加强监管执法为主线,在全市安监系统中继续开展“三三三”安全生产执法评比活动,通过“立案三比、无案三查、办案三严”,着力实现“三个增长百分之十”的目标,即计划执法、处罚立案、罚款金额均比上年增长10%。

  在日前下发的《长沙市安监系统刚性执法标准》中,首次出台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刚性执法标准,包括矿山类、烟花爆竹类、化工类(危险化学品)、工贸类、职卫类等,涵盖了违法行为、违反条款、处罚依据及罚款数目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