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润峰集团光伏组件生产项目开工奠基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勇 卢凯芳 编辑:王津 2017-05-27 09: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工仪式现场

领导们为项目掀土奠基

  红网常德站5月27日讯(通讯员 罗勇 卢凯芳)5月26日上午,润峰集团光伏组件生产项目在常德经开区开工奠基。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壮大常德市新能源产业规模。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宣布项目开工。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管委会主任李育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卢岳,润峰集团总经理王俊生等出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山东润峰集团是一家以新能源产业为主的大型民营企业,产业涉及“光”“能”“汽车研发”三个新能源领域,产品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入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该集团在常德经开区建设的光伏组件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规划用地150亩,年生产能力1000MW,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

  尹正锡对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他说,润峰光伏组件生产项目是经开区乃至常德的工业迈向绿色、生态、环保的标志性工程。经开区上下将以最务实的作风、最贴心的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环境。希望项目方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早日竣工投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