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用拖拉机载人危害大 中方县交警严格把关

来源:红网 作者:林洋 向植麟 编辑:杨滋 2017-05-27 09:51:30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正在查看车主相关证件

  红网中方县分站5月27日讯 (通讯员 林洋 向植麟)为吸取郴州重大交通事故的教训,5月24日,湖南省中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在怀黔路中方一中红绿灯路口例行检查,加大对车辆的检查力度,加强路面监管。

  上午11时许,一辆由中方开往怀化方向的牌号为湘12-XXXX2的农用拖拉机缓慢向民警驶近,闯入民警视线。大队民警示意停车后,发现由驾驶人张某驾驶的农用拖拉机后车厢居然搭载了十余人和待转运的树苗。据当事人张某陈述,他载的这些人是去绿化带种植、整理树苗的,他明知农用拖拉机不能载人,但是为了图方便和节省空间,还是选择利用农用拖拉机搭载人员。大队民警对驾驶人张某依法进行处罚,对乘坐人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教育,耐心讲解农用拖拉机载人的危害和郴州“4·3”重大交通事故的严重后果,并转运十余名乘坐人。在接受交警部门的处罚、教育后,驾驶人张某意识到自己农用拖拉机违法载人的严重性,并写下检讨书,表示以后不再继续使用农用拖拉机载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