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社区居委会开展换届选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康晓乔 2017-05-27 09:5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6日讯(记者 刘文韬)今天上午,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省人大社区第九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省人大机关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蔡力峰参加选举投票。选举大会由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主持。

  本次投票设立中心会场1个,投票分站点6个。根据相关规定,彭宪法在选举大会上通报了第八届省人大社区居委会班子和成员民主评议结果及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并简要介绍了第九届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准备情况及正式候选人名单和基本情况。据介绍,省人大社区居委会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选民登记、推荐,确定了参加本次选举的正式候选人。在候选人依次发表竞职演说后,各选民严格按照有关程序有序进行领票、写票、投票。投票结束后,经工作人员公开唱票、计票,省人大社区居民委员会新一届班子成员顺利产生,整个过程依法有序,公开透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