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群义到娄底市娄星区文建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魏燕云 编辑:王津 2017-05-27 10:0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区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魏燕云)5月25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政协副主席周群义到挂点帮扶村——水洞底镇文建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他强调,要严格程序办事,严把关口,强化监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周群义与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驻村帮扶干部及村支“两委”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查看了扶贫工作台账资料,听取了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前阶段扶贫工作整改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周群义要求,要严格执行相关程序,把好精准扶贫对象筛选关,坚持逐户甄别、分类处理、应清尽清、应进尽进;要进一步开动脑筋,挖掘潜力,采取针对性措施,补齐短板;要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全面落实好责任,做到工作到村、责任到人、扶持到户,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