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举办“传承好家风、舞动新苏仙”广场舞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曹小明 编辑:王津 2017-05-27 10:1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苏仙区分站5月27日讯(通讯员 杨菊先 曹小明)5月25日,由郴州市苏仙区文明办、栖凤渡镇政府主办,庄门村承办的“传承好家风、舞动新苏仙”广场舞比赛在庄门村文体广场举行,共1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各参赛队伍身着整齐艳丽的服装,随着激情昂扬的旋律尽情舞动,精彩的表演赢得了300多名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推动全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宣扬我区好的家风家训,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区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苏仙区开展“传承好家风、舞动新苏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舞比赛的主题有两个,一是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中,引导群众讲文明、讲道德;二是传承好家风,家是社会的最小单位,家和万事兴,只有家庭幸福美满了,社会才会和谐、稳定。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乡镇街道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参与、反响热烈。除了参赛人员,很多舞蹈爱好者也主动参与进来,她们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锻炼身体还不用花钱,希望以后有更多类似的机会。通过此次广场舞比赛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廉政文化开放度和群众的参与度,增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感染力,起到潜移默化、成风化人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