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昆高速邵怀段中方收费站提前恢复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罗坤 龙梦翔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27 11:3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7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通讯员 罗坤 龙梦翔)5月26日上午8时许,一辆粤T牌照的白色小车缴费后驶出中方收费站。改扩建后的中方收费站正式恢复通车,这无疑会极大缓解端午假期怀化高速公路的疏堵保畅压力。

  中方收费站为沪昆高速邵怀段的匝道收费站。2016年11月30日,中方收费站改扩建工程正式启动。此前原本预计封闭时间持续至今年6月底,恢复通行比预计提前了一个月。

  改扩建后的中方收费站,拆除了原有钢结构收费大棚,新建侗族特色钢筋砼大棚;车道由原来的2进3出增加到3进5出,大大提高了通行效率,改变了老中方收费站通行能力受限问题;计重收费系统由原来的弯板式称重系统改造成整车式称重系统,能有效防范跳磅、走“S”形等作弊逃费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