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国医生湖南喜领中医药针灸培训结业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编辑:康晓乔 2017-05-27 10:33: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6日讯(通讯员 张觅 记者 左丹)今天上午,在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办公楼会议厅,该校校长秦裕辉给来自泰国的20位中医药针灸培训班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这意味着,此期培训班的泰国学员可以在泰国进行中医药针灸诊疗了。

  今年3月和4月,应泰方邀请,湖南中医药大学于隽和郁洁远赴泰国曼谷帮助该国卫生部培训当地针灸师。他们共为39位泰国医生进行了为期70天的中医基础知识、中医诊断学基础知识、针灸学基础知识的培训指导工作。39位泰国医生全部结业,其中20位学员代表前往湖南中医药大学参加结业典礼。

  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湖南中医药大学致力于以针灸推拿培训的形式向世界传播中医药传统文化,共培养了来自30多个国家的800余名中医药学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