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陈娟等29名先进个人获得优秀税务工作者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唐韵 2017-05-27 10:32:0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6日上午,衡阳地税系统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争创先进基层税务分局、争当优秀税务工作者”活动评选会。

宣讲人员合影留念。

  红网衡阳站5月27日讯(记者 王敏)5月26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地税系统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争创先进基层税务分局、争当优秀税务工作者”活动评选会。来自全市系统的15个候选基层分局、13名班子成员、15名中层干部和16名普通干部参与现场评选,精美的PPT演示和精彩的现场宣讲,充分展示了地税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风采。

  本次评选会由市地税局班子成员和部分科长组成的17位专家评审以及来自系统内各基层单位的45位大众评审现场打分,直属局等6个集体获得先进税务分局,陈娟等29名先进个人获得优秀税务工作者荣誉。

  去年以来,衡阳市地税系统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扶贫联系点将军村被评为全省“脱贫攻坚示范村”,《传承与锤炼》党建创新项目获全省地税系统一等奖;在组织收入、“营改增”、征管转型、国地合作等重大工作部署中,各级党员以实当先,促进了全系统中心工作的圆满完成。

  衡阳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云丽表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今天的现场评选,就是在检验全系统“两学一做”成果,开启“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新征程。对这些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全市地税系统干部要向他们致敬,学习他们对党和事业的忠诚、攻坚克难的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推动地税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