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清理“围而未建”地块 新增242个生态停车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游 陈海洋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7 11: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游 通讯员 陈海洋)记者昨日从岳麓区住建局获悉,本月以来,岳麓区集中整治“围而未建”地块,进行拆违复绿。截至昨日,全区已拆除围墙万余米,结合绿道改造建设了242个生态停车位,新增复绿面积约325335平方米。

  昨日,市民范玲开车沿麓景路向北找停车位,麓景路东侧的一座生态停车场令她眼前一亮。经过前期整治,这座闲置已久的小山包被推平,建成38个生态停车位,极大缓解了周边居民的停车难题。

  岳麓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市委的要求,全区已结合地块实际情况,将每个地块的整治方案、完成时限予以明确,预计6月10日前完成整治任务。此次整治“围而未建”行动突出“生态”效应,根据地块实际情况改建成生态停车场、复绿植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