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全面完成村(居)委员会换届

来源:红网 作者:金慧莉 编辑:唐韵 2017-05-27 10: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区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金慧莉)5月26日,是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村(居)委会换届“选举日”。一大早,满怀热情的村民(居)们纷纷前往投票点参加村(居)民委员会选举。

  选举现场,从宣布纪律,清点人数,到启封、清点、验证选票,村民秘密填写选票,现场秩序有条不紊。自换届选举启动以来,君山区高度重视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成立了“五个督查组”“五个指导组”“五个监督组”,到每个镇(街道)场督导工作,全区所有的“五联”单位全部都参与到联点村参与组织选举,所有的镇(街道)场机关干部都到村(居)联点,选举工作推进顺利。目前,除极个别村(居)选举尚未结束外,全区其他所有村(居)圆满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