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城管排查违建拔出萝卜带出泥 发现两处食品黑作坊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露菡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27 11:34:5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6日,长沙天华小区,城管排查违 建时发现的黑作坊。图/记者陈露菡

  红网长沙5月27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露菡)5月26日,长沙洞井街道城管在天华小区进行违法建筑排查时,意外发现两个黑作坊。一家就在居民楼下大棚内制作豆腐,另一家占据通道清洗莲藕。随后,雨花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对这两个黑作坊进行查处。

  在天华小区某栋居民楼一楼大棚内码放了很多物品,租户将其改造为一个仓库,并在违建房屋内制作豆腐。附近居民称,总能闻到这个房屋里发出的气味。城管人员表示,这明显属于违章建筑,将进行拆除,至于黑作坊的问题要由食药监部门处理。

  在小区的另外一边,几个人就在居民楼下的道路上清洗莲藕,多筐莲藕甚至挡住了车辆进出,地面也全是从莲藕褪下的泥土。居民表示,老板也不会清洗地面,弄得他们根本没法从道路正常通行。经调查,作坊主没有任何食品加工或制作的证件。

  当天中午,雨花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调查莲藕是否添加化学物品,并对作坊主的资质进行调查。洞井街道城管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将对周边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并对作坊进行取缔清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