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凌晨3点遮号牌停车警务站门口 值班民警抓现行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谢顺成 编辑:唐韵 2017-05-27 10: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被遮挡号牌的车辆。

  红网衡阳站5月27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谢顺成)5月25日凌晨3点,在湖南省衡阳市雁城服务区,一位司机故意遮挡号牌后,竟堂而皇之停在警务站门口休息。结果,司机被值班民警抓了个现行。

  当日凌晨3点,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衡阳支队新塘大队民警在雁城服务区警务站门口发现一辆故意遮挡号牌的小车,该车号牌的部分号码被一张白色纸片遮挡,堂而皇之地停在了警务站门口。

  民警立刻上前盘查,要求司机侯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经查,其证件齐全相符。当询问对方为何遮挡车牌时,司机竟答:“我以为都凌晨三点,你们都休息了。”随后,民警使用执法记录仪取证,对司机侯某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罚款200元、记12分。

  高速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机动车号牌是车辆依法上路行驶的“身份标志”,具有唯一性,上路行驶的机动车必须安装合法合规的号牌,并保持清晰、完整。驾驶员务必严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切莫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