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小中调研君山区防汛抗旱环保督察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侯勇 编辑:刘惟烜 2017-05-27 10:5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岳阳日报报道 防汛抗旱责任落实得怎样?综治网格化建设进度如何?洞庭湖上的餐饮船是否都全部取缔……5月26日,湖南省岳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等一行,前往君山区调研防汛抗旱、精准脱贫、环保督察、党建、综治民调等工作。

  上午,王小中先后前往君山区柳林洲街道林角居委会、广兴洲镇胜利街社区、广兴洲镇农科渠原管涌点、东洞庭湖餐饮船所在地、君山综治中心等地,调研人口计生、党建、防汛抗旱、环保督察、综治民调等工作。在广兴洲镇农科渠原管涌点,王小中详细询问了险情隐患情况。面对可能发生的翻砂鼓水和管涌等险情,王小中要求当地要制定科学处险措施,狠抓安全排查和责任落实,做到超前谋划、未雨绸缪。来到东洞庭湖原餐饮船所在地,得知湖中餐饮船全部被取缔,王小中对君山环保督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继续抓好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坚持对污染环境等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据悉,今年以来,君山区大力推进“四大会战”,积极实施“生态+休闲旅游、新兴产业、现代农业、城乡一体、健康君山”发展战略,一季度实现生产总值28.85亿元,增长7.0%,实现财政总收入1.27亿元,增长13.1%,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9.4%,农民人均现金收入也同比增长9.1%。 (记者 侯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