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残疾人招聘会助力残疾人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龚森 滕晖 编辑:唐韵 2017-05-27 11: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麻阳县分站5月27日讯(通讯员 龚森 滕晖)5月25日,由湖南省麻阳县残联主办的2017年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在该单位大院举行,来自麻阳县各乡镇的96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当天的招聘会现场,参加应聘的残疾人在麻阳残联工作人员的指导和麻阳助残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的帮助下,仔细浏览各招聘单位发布的信息,对自己中意的企业耐心地询问工作地点、工资待遇等情况。

  麻阳移广传媒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公司主营项目由影视节目策划制作、新媒体、传播推广、电子商务四大部分组成,是麻阳县颇具影响力的传媒公司,2017年1月被市残联授牌为“怀化市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因公司业务需要,这一次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了4个就业岗位。该公司负责人滕丽慧告诉记者,作为一个正常人能够深深感受到残疾人朋友对一份适合自身工作的渴望,她希望能有更多的用人单位为残疾人提供就业的平台,让残疾人实现自己的就业梦想。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10家用人单位,均经过麻阳县残联与劳动部门筛选,属适合残疾人就业的正规企业,主要提供了简单操作工、保洁员、收银员、饲养员、网络编辑、平面设计、文案等30余个岗位。同时所有参加招聘会的对象都是符合国家法定用工年龄的残疾人。经过一个上午的自主双向选择,参加招聘会的96名残疾人求职者,有26人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15人达成用工协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