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俊文:快干、实干、大干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王津 2017-05-27 11: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5600.JPG

26日上午,湘乡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市长办公会。

IMG_559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湘乡市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胡胜)26日上午,湘乡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市长办公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强调,各级部门单位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快干、实干、大干推动湘乡市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传达了湘潭市重点项目建设第一次巡查暨1至4月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讲评会议精神,通报了1至4月湘乡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当前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利民,副市长谢北葵、袁钢赤、崔勇、赵造时出席会议。

  至4月底,湘乡全市83个重点项目开工复工49个,开工率59.04%,实现投资45.42亿元,为年度计划的28.57%。其中,湘潭市级重点项目实现投资23.93亿元,为年度计划的30.82%。

  周俊文结合前阶段投资完成情况、开工复工情况及在建项目进展等方面,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分析点评。周俊文强调,当前正值项目建设黄金期,各级部门单位必须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湘潭市关于重点项目建设的会议精神要求,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快干、实干、大干推动湘乡市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不能因为前期工作而影响整个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开复工建设及已签约项目的落地;要加快征地拆迁,认真对照“征地拆迁大会战”工作目标任务,狠抓落实;要加快项目融资,落实资金保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加快项目建设协调,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协调解决影响和制约项目推进建设的具体问题;要严格督查督办,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执行不力、效率不高、不作为、缓作为、乱作为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一律严格追责,同时,公安部门要严厉打击强买强卖、强揽工程、强销产品、强行阻工等违法行为,营造项目建设良好氛围。

  市重点办、经开区、水府示范区、城建投、东山投、交建投、市发改、交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