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瑞林接待群众来访 倾听群众呼声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王津 2017-05-27 11: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P70526-090249_副本 - 副本.jpg

5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彭瑞林来到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访。

  红网湘乡市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陈斌)5月26日上午,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来到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困难和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星辉一道接访。

  接访中,彭瑞林仔细查看每一份信访材料,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反映问题和诉求,详细了解事情的原委经过,并从政策、法律、情理层面一一作出解释和答复,对上访者提出的合理诉求,当场提出解决方案、给出明确答复,需要调查处理的现场交办到相关部门,限时办理,使来访群众满意而归。

  彭瑞林强调,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要变群众上访为领导主动下访,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对来访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要及时依法依规解决到位;对不符合政策法规的问题,要耐心劝导教育到位;对生活困难的信访对象,要依照政策帮扶救助到位。既要依法按政策解决合理合法诉求,又要坚守法律底线,引导群众正确行使信访权利,维护社会秩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