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少年俱乐部足球比赛开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郑湘平 编辑:徐丹 2017-05-27 12:0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烈日下,“娃娃军团”在绿茵场上展开激烈拼抢。 长沙晚报记者 小刘军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郑湘平) 长沙市第九届运动会“中粮可口可乐杯”青少年俱乐部足球比赛昨日下午在天心区红卫小学举行开幕式。本次比赛将有来自全市的21个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近40支队伍参赛,分三个组别进行,在一个月的比赛时间内,将进行100余场比赛。U13组的冠军还将代表长沙参加长沙、武汉、合肥、南昌四城赛。揭幕战在奥星俱乐部与青蓝俱乐部之间进行。

  在开幕式上还有一个重头戏,那就是长沙市体育局与中可华中公司签署第二个5年战略合作意向书。在上一个5年战略合作期间,湖南中可举办了诸如公益徒步、跑步、青少年足球活动等系列体育活动,影响广泛。基于此,双方再次携手,就长沙市群众体育文化发展事业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