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瑞林参加湘乡市委办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唐韵 2017-05-27 11: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6日,湘乡市委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555.jpg

重温了入党誓词。

  红网湘乡市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李文琼)根据中央、省委和湘潭市委精神,湖南省湘乡市委决定,每月26日为全市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5月26日上午,市委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书记彭瑞林,市委副书记白云峰,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星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活动中,彭瑞林、白云峰、陈星辉与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一起,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声音铿锵有力,向党和人民做出了庄严承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的精神在这一刻得到新的砥砺,思想随之得到新的提升。

  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市委办机关党支部书记曾红卫指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的有效手段,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是党组织开展党员活动的有效载体。办公室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进一步抓好办公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支部要把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整改落实这五个“关键动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