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全面加快推进北部干线公路建设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唐韵 2017-05-27 11: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5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昨日,湖南省长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扩大)会议成员视察调研北部干线公路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章,副主任周安伟、曹艳萍、彭军其、曹伟兴参加视察调研,副县长黄梁陪同。

  李建章一行从星沙城区出发,经东八线、S323福临至黄兴大道北延段、S319开慧至黄兴大道北延段、S319金井至双江段,视察了解长沙县北部干线公路建设及通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长沙县交通工作情况,并汇报了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所立第2号议案“关于现代农业示范区干线公路网络建设的议案”办理进展。

  据介绍,近年来,长沙县加快推进北部干线公路建设,共投入2.96亿元,建设里程20.5公里,完成了S323福临至黄兴大道北延段、S319开慧至黄兴大道北延段、S319金井至双江段等三条北部干线公路路基路面主体工程及安保附属设施工程,达到通车条件。2014年至2016年,长沙县投入4.5亿元对境内的S207、G107、S103三条国省干线共计83公里实施了提质改造,投入2.2亿元对秋江线、金向线等县道共计91.5公里进行了提质改造,形成了北部镇与星沙、市区的半小时经济圈。

  李建章对长沙县交通工作及北部干线公路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北部干线路网规划,实时统筹道路建设进度,从整体出发,围绕推动县域北部经济发展进行规划,确保道路能承载今后发展需要。同时,各部门要积极协调、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创新机制、明确责任,保障建成道路质量安全,全面加快推进北部干线公路建设步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