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黄兴镇:实现常态化督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覃瀚仪 编辑:王津 2017-05-27 11: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5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 通讯员 覃瀚仪)昨日,长沙县黄兴镇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黄兴镇党委书记喻志刚出席。

  黄兴镇有51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会议要求,镇扶贫办要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制定好工作计划,成为打赢全镇脱贫攻坚工作的“指挥部”;各村(社区)必须紧跟指令,做到令之所向、扎实推进。下一步,黄兴镇扶贫办将全程加强指导和考核评比,党政办、监察室实现常态化督查,镇纪委随时启动问责程序,对不作为、乱作为、缓作为的部门、村(社区)和党员干部绝不姑息迁就。

  喻志刚指出,镇扶贫办、各联村党政领导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学习,尽快熟悉业务技能。镇扶贫办要加强业务指导,各党政领导、各村(社区)书记要按照镇扶贫办的整体部署要求,一步一个脚印、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好落实。

  当天,黄兴镇还就精准扶贫相关工作进行业务培训,现场解答镇村干部提出的有关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覃瀚仪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7/43075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