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及各区县台办来长沙县就对台工作进行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陆继华 陈浩 编辑:王津 2017-05-27 11:4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5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陆继华 通讯员 陈浩)近日,长沙市及各区县(市)台办人员、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负责人,来长沙县观摩县内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并就对台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袁义和,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莉,副县长黄泽红参加观摩交流活动。

  长沙县对台资源丰富,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对台交流,精心打造了两大具有影响力的两岸交流基地。其中影珠山抗战遗址文化公园已成为两岸文化交流重要窗口,黄兴故居纪念馆(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已创建为多方位、多层次的对台交流平台。两家基地年接待海峡两岸参访团体和个人达十万人次。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黄兴故居纪念馆(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影珠山抗战遗址文化公园。

  在随后召开的对台工作座谈会上,杨莉指出,长沙县是湖南对台工作的大县之一,要把对台工作作为统战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好抓落实,全方位、多层次促进两岸合作交流。

  袁义和对长沙县对台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两岸同胞血脉相联,要多加强历史载体建设,寻求两岸同胞共同的历史记忆,以推动两岸和平统一进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