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纪委开展村(社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集中办理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易拍浪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7 13:5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易拍浪)日前,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关于开展村(社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集中办理专项行动精神,岳阳楼区纪委高度重视,立即在全区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研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细化分解了工作任务。对全区村(社区)信访举报件及处置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排查、分析和汇总,并根据信访问题性质和原因,逐一提出解决方案,落实工作要求和办结时限。

  为确保本次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岳阳楼区纪委成立了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周岳雄任组长的全区村(社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集中办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在此次行动中,岳阳楼区纪委统筹“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监督等多项工作,把时间跨度长、处理难度大,案情复杂、久拖未决信访问题全部列入工作重点。

  对每件信访举报件,都明确相关责任人,制定切实可行的调查方案,把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调查核实,并拿出公正合规的处理意见。2016年1月至2017年5月岳阳楼区纪委共收到群众来信、来访、电话、网络举报128件次,其中村(社区)信访50件,已办结45件,5件正在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