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部署端午小长假旅游接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杨滋 2017-05-27 13: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县端午小长假旅游接待工作会议召开

慈利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戴必欣

慈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勇

  红网慈利县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王馨翊)5月27日,湖南省慈利县端午小长假旅游接待工作会议召开,慈利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戴必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勇,县旅工委成员单位及主要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峡谷景区、万福温泉度假村介绍了旅游接待准备工作情况,大峡谷景区办安排了大峡谷景区旅游接待工作,县旅外局安排布置全县旅游接待工作,与会单位就如何做好端午小长假旅游接待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国家、省旅游局相关要求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确保“安全、畅通、质量、秩序和效益”五统一的工作要求,为保障慈利县旅游景区端午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制定了《慈利县2017年端午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方案》。方案指出,慈利县2017年端午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重点:突出保障节假日旅游安全,落实安全责任制,把旅游安全放在第一位,保障旅游交通安全、旅游游览安全、旅游治安安全、旅游食宿安全;优化节假日旅游接待环境,加强旅游市场整治,加强旅行社经营行为监管,加强旅游价格检查,严厉打击涉旅违法行为,加强游客疏导分流和接待量控制工作,提升旅游服务水平,确保旅游交通畅通,科学规划全县节假日旅游交通组织,加强节假日期间的道路巡察和引导,确保全县进出景区和景区内的道路畅通,增加县城和涉旅乡镇自驾游停车位,强化景区接待秩序和卫生管理。

  戴必欣要求,要提高游客的舒适度、满意度,确保整个端午小长假旅游接待工作安全有序;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到责任分解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部门配合到位、调度指挥到位,各尽其职,相互协作,对全县旅游景区安全隐患进行大检查大整治,各相关单位和重点旅游乡镇要及时启动假期旅游工作机制,完善节假日期间紧急救援工作预案并组织实施,各相关责任人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景区现场值班人员要准时到岗到位,确保节假日期间出现的各种问题能够及时有效地解决,为节假日期间旅游接待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