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推进第三批移民避险解困试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佐坤 编辑:杨滋 2017-05-27 13: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5月27日讯(通讯员 胡佐坤)5月24日,湖南省城步县召开全县移民避险解困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县移民避险解困试点完成情况,并对推进今年避险解困工作进行部署。副县长唐承威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和县避险解困试点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16年,城步完成第二批移民避险解困试点,支持1811名困难移民实现了“新居梦”,消除了曾经面临的住房安全隐患,为今后的生产发展提供了更好的条件和空间,为实现脱贫致富打下坚实基础,其中54户、216人进入县城购房生活,为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创造了条件。今年全县第三批移民避险解困试点任务为309人, 目前项目实施进展顺利,20余户安置对象已经开工。

  唐承威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移民避险解困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移民避险解困试点作为移民脱贫攻坚的重要措施来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宣传,准确把握标准,加强质量监管,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如期完成移民避险解困试点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