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律师积极参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凯 周淑芳 编辑:杨滋 2017-05-27 13:4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县分站5月27日讯(通讯员 黄凯 周淑芳)5月18日上午,湖南省桂阳县全体律师积极参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律所执业规范化工作视频会议”。该视频会议是由湖南省司法厅、省律协召开,分会场设在县司法局6楼视频会议室,该局分管律师工作副局长、相关工作人员及志浩、指点、星河(桂阳)3个律师事务所共26名律师全部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回顾总结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省直司法行政系统和律师行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领会“关键意义”,增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关键环节”,在深化拓展“两学一做”上出真招见实效。以更具体的抓手、更行之有效的举措,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抓住“关键少数”,充分发挥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要强化“关键措施”,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落地。

  会后,与会律师参与了县司法局组织的讨论会,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律师行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律所执业规范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加强自我管理,依法、规范、诚信、公正执业,努力为桂阳县法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