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区联动 多部门整治滨江广场陀螺噪音扰民

来源:红网 作者:邓凌云 编辑:唐韵 2017-05-27 14: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6日早上6点,执法人员正在与广场上的健身爱好者讲解噪音的危害。

执法人员张贴了通知,劝导打陀螺健身爱好者注意锻炼时间点。

  红网永州站5月27日讯(通讯员 邓凌云)为减少和遏制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中心城区休闲广场陀螺噪音扰民问题,营造安静和谐的生活环境,5月26日早上6点,永州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冷水滩区城管执法局及环保局、园林局等部门对滨江广场上市民打陀螺声音过大、产生噪音扰民一事进行了综合整治。

  在滨江公园广场上,执法人员张贴了通知,并耐心地与广场上打陀螺的市民讲解噪音对高考学子和附近居民的影响,劝导其在锻炼身体的过程中注意方式方法,控制时间点,不再影响周围群众的生活。

  此外,为了切实解决陀螺噪音扰民问题,冷水滩区城管执法局梅湾大队将采取定人定时劝导措施,联合滨江公园管理所,每天安排6名执法队员,早上六点准时在滨江广场对市民打陀螺的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减少噪声污染。

  同时红网永州站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如发现陀螺噪音扰民问题,可直接向环保热线“12369”及城管热线“12319”投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