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部署端午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唐韵 2017-05-27 14: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解巾英 摄

  红网望城区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端午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做好“端午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25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端午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工作。

  会上,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领学了省政府102号文件,要求要严格执行营运驾驶员安全承诺制度,大力提升车辆安全标准配置,严格市场准入,强化危险品全过程监管,加强路面、重要关口、重要时段的巡查管控,集中整治重大安全隐患,严厉打击严重违法行为,实施严格问责措施,认真查找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副区长刘洪波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责任,确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到位;要严格执法、强化措施,确保客运市场环境整治到位;要严肃纪律、加强值守,确保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到位,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端午佳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