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兆国际董事唐永明:益阳甜甜湾乐园 为什么这样甜

来源:红网 作者:任凭 刘慧婷 编辑:唐韵 2017-05-27 14:11:51
时刻新闻
—分享—

嘉兆国际董事唐永明接受时刻新闻记者专访。

  红网益阳站5月27日讯(记者 任凭 实习记者 刘慧婷)“世界上只有两种游乐园,一种叫主题乐园,另外一种叫甜甜湾。”

  5月25日,益阳海洋城甜甜湾总部,嘉兆国际董事唐永明这样描述自己的产品——益阳甜甜湾乐园。

  牛仔衬衫,搭配横条T恤,鼻梁上架着一副厚厚的黑框眼镜,说话时慢条斯理,喜欢双手交叉,规规矩矩地放在前面的办公桌上。这样的唐永明看起来不像是一个有着11年旅游开发经验的商人,倒像是记者的同行。

  “这或许是因为我们做的事情,都是在追逐新奇和与众不同吧。”唐永明半开玩笑的一句话,道出的却是甜甜湾的核心理念。

  甜在格局 七大全国首创树立益阳标杆

益阳海洋城甜甜湾乐园效果图。

  长沙有世界之窗、海底世界,株洲有方特,而益阳似乎还没一个像样的主题乐园。在唐永明眼里,现在太多的主题乐园长着同一张脸孔:你有过山车,我就有云霄飞车;你那是70米高,我这就建90米。

  与其更高,不如更好。

  嘉兆国际重金打造的海洋城甜甜湾乐园,是全球首个综合性乐园,也是目前湖南省体量最大的室内游乐园项目,总面积2万立方,建成后年接待游客可达150万人次以上,集海洋馆、水上乐园、剧场、潜水、游乐园、摩天轮、儿童乐园和动漫体验城等十余个业态于一体。

  与那些大众熟知的主题乐园不一样的是,益阳甜甜湾乐园开创了诸多世界第一和中国首创,不仅有中国首个高空全透明玻璃泳道,全球首创海底魔幻秀,国内首创深海喂食鲨鱼体验,还有华中首个海洋潜水中心,海洋馆有国内最长最宽的无缝海底隧道和华中首个海底睡眠馆。

  甜在创新 摩天轮上睡大觉

甜甜湾乐园鸟瞰效果图。

  就连到处都有的摩天轮,在甜甜湾也是集娱乐、餐饮、观光、住宿于一体。

  “摩天轮肯定很多人都坐过,但在摩天轮上吃饭睡觉,很多人可能还没想过。”唐永明说,既然乐园叫甜甜湾,自然想让它特别一点,特别甜一些。

  除了摩天轮,不同年龄段的人在甜甜湾,还将有不一样的游园体验。

  该综合性乐园内的国内首创排片式剧场,会有儿童剧、动物表演、魔术表演、多媒体创意等节目日间轮番上演;歌舞、相声小品、魔术、杂技等组成的大型SHOW夜间嗨声不断;国内罕见超大型淘气堡涵盖大龄淘气堡和低幼龄软体区,能专门为1岁-10岁儿童提供量身定制的游玩项目。

  在甜甜湾,不同的孩子吃着不同的糖,却能品味到一样的甜。

  甜在服务 要让游客还想再来一次

益阳海洋城甜甜湾乐园效果图。

  甜甜湾乐园在门票售出方式上也有所创新。在唐永明看来,很多一站式门票,会让乐园没那么“甜”:因为总有人不敢坐过山车,总有人不愿下水给鲨鱼去喂食。“在甜甜湾,你想玩愿意玩的才买票,如果不愿意,来这免费看看别人给鲨鱼喂食,也挺好的。”

  目前甜甜湾的工期已接近尾声,室内装修已经开始,预计在国庆前夕将与大众见面。唐永明给乐园新添了一个部门:顾客体验关护部。他希望能够给游客提供极致化服务。

  “想要成为一个旅游业的标杆,只是把项目做得好玩是不够的,后续服务一定要跟上,要让游客买票方便,来得方便,玩得方便,离开时也方便。”唐永明说,“你的标准有多高,你就能干什么样的事。”

  “首创再多,也会随着时间失去最初的吸引力。但项目可以被复制,服务和游园体验却不能。”唐永明理想中的乐园,是游客去了第一次,还会想去第二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