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召开民政工作调研办公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丽 邓杰文 编辑:唐韵 2017-05-27 14:2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彭丽 通讯员 邓杰文)5月26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政府组织召开民政工作调研办公会。雨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邹春林,雨花区副区长刘江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副调研员陈立主持。

  会议听取了雨花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江华对2017年民政工作情况和8个方面重点问题的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认真研究,逐一表态发言。刘江红对前阶段民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相关重点问题作了进一步强调。

  最后,邹春林指出,雨花区民政局面向基层、夯实基础、稳固基石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民政工作突出了重点、聚焦了热点、打造了亮点,值得肯定。并就社会救助、优抚安置、社会福利、社会组织、社会事务、防灾减灾救灾、福彩销售及人员编配等8个具体问题进行了明确。

  本次调研办公解决了当前雨花民政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困惑,进一步激发了民政工作干事的热情,将对全区民政工作的推进和发展起到更好的促进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