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是围观打架顺带拉架 两男子竟把民警打伤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陈皓静 吉群芳 编辑:唐韵 2017-05-27 14:3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5月27日讯(通讯员 陈皓静 吉群芳)本是见到朋友打架围观顺带拉架的,竟然过程中与巡逻民警发生冲突,直至对民警进行围殴。5月26日,犯罪嫌疑人邹某、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邹某、程某均系株洲市人,今年18岁。4月18日晚,二人与朋友罗某、熊某(另案处理)等多人至七一路第七酷KTV唱歌。期间,一行人均喝了酒。19日凌晨,一同唱歌的人陆续离开,后来邹某等人来到七一路大汉希尔顿酒店前时,发现一同唱歌的几个女孩子在打一名不认识的女子,被打女子方有两名男子在拦着,几人见状遂上前围观,并抓住对方的两名男子。

  此时,建设派出所民警李某和巡防队员刘某夜间巡逻至此,见到一群人在吵闹,就上前了解情况。民警到现场后,打人的几人仍未停手,民警李某遂出示证件表明身份,并警告不要闹事。邹某听后,却当即用右手将民警的警官证打落在地,并对着李某左眼部打了一拳,同时踢了李某。巡防队员刘某见状上前帮助李某制服邹某,不料邹某又对着刘某打起来,而此时围观的程某等人也上前围着刘某打。几人将刘某打倒在地后,一顿拳打脚踢。打了一阵后,发现现场有民警前来增援,几人才四散逃开。邹某在逃跑时被李某抓获。

  第二天,民警根据线索,在石峰区桥梁厂附近抓获了程某、罗某(另案处理)。

  经株洲市公安局芦淞分局法检所鉴定,民警李某左眼部挫伤、巡防队员刘某头皮挫伤,均系轻微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