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嘉胜路(长沙大道-石坝路)取得工程规划许可证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丽 黄裔韬 编辑:唐韵 2017-05-27 14:4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彭丽 通讯员 黄裔韬)2017年5月26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工务局取得嘉胜路(长沙大道-石坝路)工程规划许可证。嘉盛路建设项目位于雨花区黎托街道,已列入市对区重点考核工程,该道路北起长沙大道,南至石坝路,长约635米,规划路幅宽16米,总用地面积为15.584亩,工程造价约2104万元,已列入2017年区发改局计划,要求今年全部完成建设,建设单位为长沙市雨花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一步区工务局将继续快速推进施工许可证的办理。

  嘉胜路是雨花区居民出行的一条重要的南北向通道。嘉胜路的建设完善了雨花区市政基础、改善了片区交通出行环境,对提高现有道路的通行能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提高城市交通环境、改善周边人居环境、促进片区经济、社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都有着重要作用。嘉胜路(长沙大道-石坝路)建设项目是长沙市改善区域路网结构,打通瓶颈路的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长沙大道和石坝路的交通压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