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锋参加湘潭市雨湖区政府办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谢岳峰 周婷 编辑:唐韵 2017-05-27 14:55:30
时刻新闻
—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

集中缴纳党费

“无烟机关”创建签名

  红网雨湖区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 谢岳峰 通讯员 周婷)为促进日常工作与主题党日更好地融合,近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决定,原则上确定每月26日为全区党支部主题党日,特殊情况可适当提前或推后,但要保证每月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5月25日下午,雨湖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在区机关一院召开,会议对雨湖区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5月26日,雨湖区各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纷纷拉开帷幕。

  26日上午,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及全体副区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区政府办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区政府办机关支部书记领学了《关于全面推进党支部主题党日的意见》;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们牢记党的宗旨,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还开展了“无烟机关”创建签名,带头宣传吸烟的危害,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养成不吸烟的良好习惯。最后,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党费。

  雨湖区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贴近党员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与“三会一课”紧密结合,主要围绕组织学习讨论、开展党性分析、民主议事决策、服务党员群众和集中交纳党费等内容开展。同时,重点围绕创文、精美湘潭建设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来纵深推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