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节前 王永红检查湘潭市雨湖区学校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唐韵 2017-05-27 15: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源湘学校

检查月塘中学

检查韶西逸夫学校

检查风车坪建元学校

  红网雨湖区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王梓任)5月27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带队到雨湖区各中小学校,就校园安全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副区长章光明一同检查。

  王永红一行先后到姜畲镇源湘学校、月塘中学、韶西逸夫学校以及风车坪建元学校等,实地查看,重点就校舍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每到一处,王永红都仔细查看校舍主体建筑及附属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消防设施配备是否符合要求,以及食堂、校园商店管理等安全工作。在月塘中学,王永红仔细查看了学校防溺水宣传图后,他指出,学校开展安全宣传要有针对性,要树立正确导向,着重引导学生不下水游泳。要强化防溺水宣传,通过反面事例典型宣传,增强学生安全意识。

  在检查时,王永红强调,要紧绷安全这根弦,要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要加强日常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校园内安防和消防设施,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强化防溺水宣传,切实抓好抓实安全工作。

  区教育局、区安监局、姜畲镇、昭潭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