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17-05-27 15: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5月27日讯(记者 廖秋萍)5月27日上午,张家界市长王志刚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湖南省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听取安全生产、中央环保督察组环保督察整改落实、端午节旅游接待等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5月2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主持召开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通报当前经济运行情况,部署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会议就当前稳增长、脱贫攻坚、转型升级、环境治理、重点领域改革、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质量、安全生产等十个方面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1-5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要持续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全面落实隐患排查治理“一单四制”,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组环保督察整改落实情况汇报。自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进驻湖南开展督察工作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各级各部门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按照“边督边改”的要求扎实推进整改工作。截至5月22日,张家界市共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70起,已办结63起(含不属实10起),办结率90%,责令整改企业249家,立案处罚31家,罚款金额117.9381万元,行政拘留2人、约谈128人次、问责14人次。

  会议听取了2017年端午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情况汇报。2017年端午节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张家界市假日期间旅游接待工作,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的工作要求,市旅外委对端午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包括及时转发省旅发委文件、严格抓好旅游安全、认真做好假日值班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以全省市州视频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张家界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薄弱环节与差距,调动方方面面积极性,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以平安满意为要求,做好旅游服务、社会治理等工作;要以年初目标为重点,做好经济运行调度,抓好产业发展、重点工程项目的推进、园区建设等,抓住机遇,落实措施,促进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得到更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