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道明来汨罗督战园区建设大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胥扬 编辑:王津 2017-05-27 15: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市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胥扬)5月25日,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深入汨罗市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督战园区大会战工作。唐道明对汨罗市当前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汨罗保持发展定力,优化发展环境,大力招商引资,争先创优,迅速掀起园区大会战高潮,力争取得更好成绩。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刘晓英,汨罗市委书记喻文,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副市长吴高明,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负责人任伯钧等参加活动。

  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建成园区道路4.8公里,燃气、弱电等工程与路网建设同步推进;湖南优冠运动场地材料生产项目总投资7亿元,是汨罗飞地产业园首家入园投产企业。在优冠生产车间,唐道明认真了解公司产品种类和投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地方政府加大帮扶力度,促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要求园区加快完成水电路基础配套设施,加快项目引进、落地、投产。

  在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唐道明实地考察了给力达光电、汨水循环标准厂房项目,了解当前园区经济运行、企业生产、招商引资等情况。今年来,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企业开工率达到73%,特别是铜、铝行业持续向好,截至目前,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实现税收2.96亿元,同比增长446%,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160亿元、工业增加值27亿元,较上年同期均有大幅度增长。引进24个项目,合同引资19.43亿元。其中,经阁铝型材项目总投资34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延伸产业链条,提升行业品质。

  实地察看项目建设现场、听取汇报后,唐道明对汨罗园区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产业园区建设大会战”的打响,是岳阳市委、市政府实现产业园区创新崛起、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从现场调研情况来看,汨罗园区建设工作扎实、来势很好、成绩喜人。

  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汨罗要进一步树立“工业强市、项目为王”意识,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加强园区大会战各项组织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强化对接,从规划、理念、产业、体制机制上实现与长沙的全面对接。要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文章,以专业的招商工作,助推产业集群,尽快引进企业入驻,坚定不移、坚决完成好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快产城融合,优化发展环境,加快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全力以赴,争取在园区大会战中取得佳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