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举行计生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刘胜华 编辑:唐韵 2017-05-27 15: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表演现场

  红网宁乡县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刘淑兰 通讯员 刘胜华)5月26日,湖南省宁乡县举行计生协会成立三十周年暨“生育关怀携手行”纪念活动,对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对生育关怀受助人员进行慰问,同时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宁乡县计生协会30年来发展壮大,目前共有基层组织282个、会员68286名,其中骨干会员24572名,是全县机构较健全、会员较多、活动开展较广、作用发挥较大的群众团体之一。2012年,宁乡县在全省率先研发计生协会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创新机制管理,改进方式方法,荣获长沙市“首届计生工作创新奖”并在全市推广应用。连续多年获评“全省计生协会工作先进模范单位”,成功创建全省“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并纳入“全国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创建单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