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办系统举行2017年第3次中心组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向奎 编辑:王津 2017-05-27 15:43:00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学习现场

  红网湘西站5月27日(记者 向奎)5月27日上午,湘西州委办公室系统进行了2017年第3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传达贯彻中央、州里“两学一做”精神,此次学习会由州委党校吴永良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州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州委办公室全体职工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湘西自治州办公室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议要求,州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工作的常态,做到紧密结合实际,时刻牢记 “四个意识”不动摇,通过武装头脑,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党委办公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走向深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