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组织部到新田调研党员干部教育创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唐韵 2017-05-27 15:46:33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地调研。

\

视察智慧党建。

  红网新田县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汤程安)5月25日,湖南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杨清平,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裴春雷陪同下,深入新田调研党员干部教育创新工作。县委副书记易先平陪同调研。

  新田县现有基层党组织851个,党员2万余人,建有乡镇远教站点12个,村级(社区)远教站点230个,其中市级示范站点5个,县级示范站点20个,党员红色教育基地5个 。近年来,新田将“互联网+”思维融入党员教育工作,探索打造了“新田智慧党建”平台,推动党员教育工作创新转型升级。

  杨清平一行抽查了枧头镇云溪欧家村综合服务平台,了解新田基层党建教育的开展情况,察看了“新田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听取新田互联网+党建经验介绍。

  调研中,杨清平对新田党建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新田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得扎实细致,活动丰富多彩,制度机制保障完备,党员群众学习风貌好,亮点纷呈,希望进一步推广远程教育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成功经验,放大远程教学用示范效应,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提升学用效果,切实发挥好远程教育的服务功能,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