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唐韵 2017-05-27 15:4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定区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谢丽琼)5月26日,湖南省张家界永定区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部署2017年全面小康推进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再加压,再发力,确保永定区在今年全省的小康考评中实现稳步进位目标。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区委副书记程漫,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朝明参加会议。

  2016年,全区上下积极作为,攻坚克难,付出了艰辛努力,全面小康再次交出了一份含金量较高的成绩单。全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程度达到91.8%,在全省48个三类区县排名第5位,较2015年再次进位2个名次;在全市对两区两县“10+1”重点工作考评中排名第1位;全区有8个乡镇、街道办事处进入全市小康考评“十强”和“十快”之列。

  祝云武充分肯定2016年永定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的成绩。就如何加快推进下阶段工作,祝云武要求,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差距,高点站位,鼓足干劲儿、出实招、见实效;要确定目标,明确攻坚方向,统一思想,咬紧目标,力争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指标,攻坚克难,加强监测预警,配强、配齐精干业务人员;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区小康办要充分发挥参谋作用,区直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要落实推进责任,配备精干力量,落实具体工作职责,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到“硬件”要硬,“软件”要实,确保全面小康工作“经得起看、经得起考、经得起问、经得起查”。

  祝云武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确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也是全区人民共同期盼,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区上下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上来,坚定必胜的信心,担起应负的职责,拿出十足的干劲,坚决打赢全面小康决胜之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