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城乡给排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王津 2017-05-27 15: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

  红网新田县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5月26日,新田县人民政府与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新田县城乡给排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新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与北控水务集团授权代表人唐煜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北控水务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企业,现在愿意发挥畅通的资本融通渠道、高效的管治模式、优良的从业资质、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等优势,与新田县开展项目合作。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双方将通过PPP等模式展开项目投资合作,共同促进新田城乡生态环境建设和持续改善民生,逐步将新田建设成为生态宜居、环境优美的大雅之地。

  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县工业园、环保局、水利局、城管局、城投公司、自来水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