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气象系统获“湖南省文明行业”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刘辉 罗焕娟 编辑:杨滋 2017-05-27 15:5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通讯员 谭萍 刘辉 罗焕娟)5月25日上午,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召开,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国刚代表湖南省气象系统参加表彰大会,并上台接受“湖南省文明行业”授牌。这是湖南省气象系统自2004年获得首届“湖南省文明行业”称号以来第三次获此殊荣,也是全省获得本届 “文明行业”的两个单位之一。

  省气象局党组一直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坚持与气象业务、服务、管理工作同部署、同考核。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各单位,始终坚持以文明促服务、以文明促发展,围绕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精研业务、科学管理、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为深化改革和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树立全省气象部门和谐发展、优质服务的优良行风。在这次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全省气象部门新增及重新申报通过的“省级文明单位”17个,新增“省级文明标兵单位”2个。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17年湖南省气象部门将继续把迎接党的十九大作为当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头等大事,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省局党组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大力弘扬气象精神,广泛开展“道德讲堂”、文明家庭评选等活动,切实把文明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推动全省气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湖南气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和丰厚的道德滋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