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群明调研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莫莉萍 尹国文 编辑:杨滋 2017-05-27 15:55:12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株洲5月27日讯(通讯员 莫莉萍 尹国文)5月26日下午,湖南省株洲市政协副主席余群明一行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并与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书记杨泽明就中心基本情况、改革现状、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改革的主要设想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心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作情况。

  余群明表示,本次调研,是株洲市委交办给市政协的重大课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运行一年多的时间来,仍然存在着体制不顺、职能不明、效率不高等问题。下一步,市政协还要对政府监管部门、县(市)分中心、业主单位、评标专家、代理机构、先进地市的相关情况展开深入调研。希望通过本次系统调研,深入了解实际情况后,就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提供决策参考。

  会后,余群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评标区、电子见证区、专家抽取室、交易大厅等服务场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