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调研青山街道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邓文林 编辑:王津 2017-05-27 16: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唐浩然深入青山街道调研

  红网石鼓区分站5月27日讯(通讯员 罗飞虎 邓文林)5月26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深入青山街道调研,为其经济社会发展把脉、把方向。唐浩然要求,要全面推进经济发展,全面提升城区品质,全面保障民生需求,全面抓牢底线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和美青山”和“三个石鼓”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当天上午,唐书记一行现场查看了西湖一村社区办公用房建设及社区改造、牛角巷社区视频监控项目、船山路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青山街道基层党建、社区建设、城市管理、综合治理等工作情况。

  “社区办公用房怎么布局?一共投入了多少资金?”来到西湖一村社区的新办公用房建设工地,唐浩然仔细查看了办公用房的布局方案,指出,办公用房一定要科学布局,严把质量关,坚持高质量打造一流的社区服务阵地,切实为人民群众办事提供便利。随后,唐浩然来到清幽雅致的竹林小径,亲身感受“家住花园里,人在画中游”,他指出,社区“三清三建”让社区大变样,道路平了,园林绿了,家园美了,要加强管理,营造更加宜居的环境。来到牛角巷社区,唐浩然查看了社区监控平台建设情况,了解了监控平台的运行情况及发挥的作用,他要求,要尽快全面推开社区监控平台建设,将城市管理、治安管理、环境卫生、安全生产等融入监控平台,实现社区管理信息化、智能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青山街道负责人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唐浩然表示,青山街道区域优势明显,交通、医疗、商贸、文化等高度发达,是石鼓区的中心腹地;领导班子朝气蓬勃,团结务实;党建工作、“和美青山”理念、“一居一品”社区建设等亮点纷呈。

  谈到下步工作时,唐浩然要求,要全面推进经济发展,结合实际,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用项目促发展,依托中建大厦、西湖广场、长河广场等大力发展电商,壮大楼宇经济;要培育升级商贸服务业,做大做强现代服务业和总部经济,打造聚集效应的商贸圈。要全面提升城区品质,结合环保督查、文明创建等工作,全面推开社区标准化建设;要加强宣传,广泛开展文明社区、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提升居民文明素养。要全面保障民生需求,发动党员帮扶困难群众,改善群众生活;加快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等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全面抓牢底线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三根弦”,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切实加强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从严治党,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区领导谢海蓉、郑建芳等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