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召开精准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顺忠 编辑:王津 2017-05-27 16: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县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吴顺忠)5月27日,永顺县召开全县精准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对当前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石治平、陈海波、张开国、曾维秀、李选锋、刘毅、乔晓东、吴刚、樊未、谢翔宇、蒋文武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县直单位脱贫攻坚主要负责人、县攻坚办、县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全体干部,村主干,省、州、县驻村扶贫工作队(组)长及队员在所在乡镇分会场参会。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吴刚宣读了《关于对芙蓉镇予以通报批评的决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毅对当前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县委书记石治平指出,自三月份开展集中整改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集中力量积极整改,基本摸清了贫困村情况,大部分乡镇已进入民主评议阶段,干部作风也得到了明显改善,涌现出了一批吃苦耐劳、敢于拼搏、乐于奉献的扶贫工作先进典型,但也存在少数干部对整改工作不重视,少数乡村评议程序不规范,少数乡镇干部力量分布不均等问题。

  石治平强调,全县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整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以坚定的态度完成整改工作。各级领导必须深入到扶贫现场指导、参与整改工作,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精准扶贫政策知识,贯彻落实民主评议的各项程序,并进一步落实结对帮扶。同时各级各部门要严肃整改工作纪律,加大督察督导力度,做好信访登记、接待与核实,对于那些在整改过程中出现的违法行为要坚决依法打击。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精准扶贫是一场推进发展的关键战役,也是一场考验贫困地区干部能力水平能否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一次大考验,全县上下把责任扛在肩上、攥在手中,用脚步丈量和贫困户之间的距离,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提高认识、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做好集中排查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