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湖南说明会举行 助湘企“走出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耶 刘玉先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7 17:38:0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7日,“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美食与文化馆湖南说明会”举行。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林耶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5月27日,“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美食与文化馆湖南说明会”在湖南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说明会旨在介绍世博会相关情况及参展注意事项,继而寻求共同的对话与合作,助力湘企“走出去”。

  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将于6月10日—9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会期共92天,以“未来能源”为主题,共同探讨未来的发展之路,全世界150多个国家都将组团设馆参加。

  世博会期间,中国美食与文化馆将举办湖南周活动。期间,湖南将积极宣传、推介湘企和潇湘文化,提高湖南的知名度,扩大湖南的对外影响,提高贸易往来,助推湖南产业和文化“走出去”,将旅游文化与促销相结合,将产业产品输出与资本引资相结合,以达到广交朋友、宣传湖湘、促进外经贸合作交流的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