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开展政法系统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杨蓉 编辑:王津 2017-05-27 16: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大接访活动现场。 陈俊名 摄

大接访活动现场。 陈俊名 摄

靖州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彬接待来访群众。 陈俊名 摄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方海接待来访群众。 陈俊名 摄

  红网靖州县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陈俊名 通讯员 杨蓉)为全面深入推进平安靖州建设,进一步提升政法工作水平,5月26日上午,湖南省靖州县2017年政法系统“五长联合大接访”暨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在四鼓楼鑫汇国际广场举行。靖州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彬,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方海,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森林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领导参与接访活动。

  活动中,李彬带领政法部门“五长”认真倾听和记录上访人反映的问题,从案件处理程序和适用法律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解答。一部分信访问题当场就给予了答复,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对当场不能解决的问题,也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向当事人告知了解决的时限;对部分情绪激动的信访人,耐心疏导,促其正视现实,接受合理、合法的处理结果。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来访群众300余人次,为群众受理关于山林纠纷、危房改造等问题20余件,通过大接访活动,拉近了政法系统干群关系,为创造和谐靖州、平安靖州营造了为民、务实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